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與中央研究院合辦之「轉譯農業科學博士學位學程」誠徵專案助理教授1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30

【國立成功大學與中央研究院合辦之「轉譯農業科學博士學位學程」誠徵專案助理教授1名】※本職缺為約聘職非終身制,一年一聘每年依表現進行續聘。

通過結合國立成功大學和中央研究院的前瞻性研究成果、優秀的生產和學術合作經驗以及成功的技術轉讓模式,來開發生物轉殖技術。此外,雙方的合作將實施符合農業生物技術產業發展的特色教學,培養一流的生物跨領域轉譯人才,促進學術研究與專業技術的互動,以及生物技術產業的發展和技術升級。

應徵資格:
1)「生質能源、生物降解和綠色能源生物技術」相關研究領域 。(Biofuels, Biodegradation, and Biotechnology for Green Energy)
2) 願意參與淨零農業研究計畫和永續農業相關課題,且具教學熱忱
3) 應徵者具博士學位及至少一年博士後研究經驗,且具備英語授課能力。
 
意者請備妥:
1 求職信
2 履歷(包括:學經歷、發表文章
3 研究經歷與未來研究計畫
4 教學經驗與教學計畫
5 論文著作目錄及五年內發表之論文或著作PDF檔案(請附註期刊IF與領域ranking,選定一篇為個人代表作
發表文章的PDF副本
6 成績單(大學及研究所,博士學位持國外學歷者成績單須經駐外單位驗證)
7 三封推薦信(提供推薦人的姓名和聯繫資訊) 

為了與中研院緊密合作,並獲得最先進的實驗室設施,該職位可以在中研院的南部院區工作。我們特別歡迎尋求高度合作和創新研究環境的申請人加入我們,此外,有很大的可能性能晉升為終身職位。有關NCKU-AS轉譯農業科學學程的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tas.ncku.edu.tw/index.php。

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4月25日止,申請案件經過審查後通知。
請將相關資料寄至學程辦公室email:em58500@nck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