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2022 國際農業逆境現況研討會~活動圓滿成功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09

2022 國際農業逆境現況研討會~活動圓滿成功

2022年「國際農業逆境現況研討會」於中興大學-新化林場舉行,本次研討會為中央研究院與成功大學合辦-轉譯農業科學博士學位學程主辦,國立成功大學熱帶植物與微生物研究所協辦,並邀請各界專家,期以促進多元化的生物科技知識傳遞,並為台灣學界和業界培育跨領域以及跨國的生科科技人才。

這兩天的國際農業逆境現況研討會由中研院方素瓊研究員以及正瀚生技董事長特助林雅玲女士以精采的演講為我們揭開序幕,在研討會中,諸位中研院的研究元以及轉譯農業科學博士學位學程的博士生們也為我們揭示了許多嶄新的發現以及研究的思維,除此之外,中興大學新化林場吳佾鴻博士也帶領我們走出室外、以全新的角度進行了一場生態探索,為這場研討會增添了一縷森林的芬芳。

多虧了各位講者的熱情演說,以及各位工作人員在幕後的支持,研討會得以在一個充實且愉快的氛圍中順利進行,而在蔚藍的晴空下逐漸遠去的一台台車輛,也象徵著為期兩天的研討會圓滿落幕。
 

圖片集

瀏覽數: